工具與副料.jpg 

永樂市場真的是個很好買的地方

且我也發現拼布根本是個灑錢的活動

如果你想要做得越來越精緻,工具跟山一樣多

更別說加許多副料去做搭配,各種布蕾絲,各種長度不同材質的拉鍊,拉鍊頭

織帶,包邊用或是當提袋用,我頭都暈了

原來線也分很多種,粗細不同,用途不同

所以東西越買越多,這次在永樂先買基本要用的

像是紅色那把剪刀,便宜好用

車縫大頭針,方便固定,又有分台灣製跟日本製

筆,這個種類也很多價錢也差很多,我買便宜的,還可以用

包釦,看書常常用到就買了

口金,老闆說口金包不難又有附紙型

小刀,我在文具店買的6元,我覺得拆線很好用

另外第二次去又買了有膠厚布襯,發現用很快

看到喜歡的布又買了,真是很難控制ㄝ

一下就花上千塊,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