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裁縫車.jpg 

考慮要不要買裁縫車,這應該是很多人內心的想法

買了怕就放在哪裡沒有用,加上價格不便宜

或是買了一台太陽春的,後來發現功能根本不夠又不好用

上網爬文好久,又想東想西很久

終於還是買的一台基本款平價又不錯的入門款車樂美J820

193-J820.jpg 

上德縫紉有限公司買的(或是參考貴公子MARCO佔地為王~~~拼布,車樂美縫紉機選購!

因為是半回旋半塑鋼合金,所以比塑膠的重很多

在一個下雨天,我自己辛苦的搬了回家,不過真是開心

功能不介紹大家可以自己上網去找,回家之後馬上詳看說明書

動手先做了一個簡單的面紙套

193-41.jpg 

不過因為也是大小沒量好,所以面紙放不下被我改成MP4的袋子

簡單來說這台還不錯用,但是很多功能還要慢慢摸索才能熟練

對於什麼布用什麼針距,鬆緊怎麼調才不會卡線,真是需要經驗

因為我都弄不好常常卡線,有時都快瘋了還弄不出來適合的方式

只能去書店看看書,網路上很少人有介紹

我想跟布料 針的租細 針距 上下的鬆緊都有關

很難說明吧

不過對於我喜愛的拼布包又更近了一步

就算只能車直線也比我的手縫好多了(厲害的老師手縫都很強)

只要乖乖不要給我出問題就好,以後我的成品都要靠它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