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做好了人生中第一個筆袋之後,停擺了非常之久….

大概是覺得已經完成了一件事情,這樣就好了的心態

直到因為我一直找不到自己心目中的布包,布包很輕又可以亂塞

市面上的防水包沒有我喜歡的款式,不是太小就是底太窄不能放很多東西

(之前常常去運動想放衣服與毛巾)

這時,我想起來上次買的那塊布還沒用完,且剛好可以做一個包包

所以…..我又去麻煩美慧小姐請她教我,還約了時間去永樂市場

就在一個要約好烤肉的星期六,我竟然中午以前就起床了

(永樂市場很早關,早去才能好好逛)

所以在那裏隨便吃吃就開始認真逛起來,而且發現人比我想像中的多

原來現在喜歡拼布的人的這麼多,布也有賣小塊的讓大家可以買回去先做做看

而我難得來,之前就上網好好做了功課,先看看行情還有怎麼買

布都算一碼(90CM),有些副料算一呎(30CM),布還有寬福與窄幅,先搞懂較好

 

也看到有個網友瘦仔燕雜貨小舖推薦鳥居紡布匯

之前在書店看到手作布包的書裡面日本的布都好漂亮,所以想說一定要找到這家

果真在那買了不少好貨,辛苦做的東西圖案一定要是自已喜歡且質感要好

這樣才會喜歡用,做起來也高興,秉持的這種精神,我像是失心瘋一樣大買特買

在買的過程腦海就開始想像要怎麼搭配,馬上去買想搭的布料

    哈哈!!結果我逛了4個多小時,花了快3000大洋才結束我的行程

比逛街還起勁,一直覺得這裡很遠又只有星期六可以來,想要一次買齊所有東西

買到肚子超餓,馬上飆車趕去晚上的烤肉ㄊㄨㄚ

先來看一下我的戰利品吧~~~~~~~

 日本布-魚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布-瓢蟲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日本布-小鳥.jpg        日本布-粉紅花.jpg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日本布-葉子.jpg 

  以上這些都是在永樂市場裡的鳥居紡布匯的日本布....

 

   這邊是大家比較常看到的花色

  已經壓好棉的布有一格一格的

 綠色小花.jpg    小紅帽.jpg

 古布

聖誕.jpg 一般棉布

狗狗米色底.jpg 狗狗紅底.jpg 

紅色小鹿.jpg 桃紅毛毛.jpg 

  還有其他素色,因為太多沒辦法都拍下來,不過你可以看到下面還有海軍風的防水布

右下粉紅小花棉布

 布1.jpg

左下藍色底白點布

布4.jpg 

布2.jpg 

  呼~~買回來的布都讓我的我可以去批發了

加上我的目標都是包包,所以是一碼一碼的買

想說比較划算也可以慢慢用,顏色也都是容易互相搭配的,以大地色居多

以後做出來再介紹我的包包OK不OK吧。。。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