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這一切都從我的好同事美慧小姐開始....

 

大約半年以前(還是一年前,我忘了)...美慧小姐去救國團上了拼布的課程

 

看到她的成品讓我整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

 

本人我從小就愛動手做東西..小時候看到學長姐寫POP很厲害...就看書自己學..

 

國中流行編幸運帶還是摺星星的...大一點在社團畫海報做布置..做氣球拱門

 

手工圍巾也只用板子編了幾條就被我放在一旁了(你知道我只有一個脖子且毛線好貴)

 

平常最常做的就是編輯我的自黏貼相本...也僅止於剪剪貼貼排排版

 

當然手作品這幾年很流行...但都沒有想要接觸...只有逛街時看到別人的作品

 

會說  哇!!!好特別好可愛喔,但是通常價錢一點與不可愛 看看就算了

 

現在好不容易身邊有人去學我當然要好好利用囉

 

約了時間第一次去永樂市場,不過太外行,原來星期天布行沒開啊

 

只有周邊一些有開.....挑了一塊我喜歡的藍色日系風的布準備做一個簡單的筆袋

 

因為每次去上課或是念書,我的筆就沒有適合的袋子可以放...加上我又很愛買文具

 

想要一個鉛筆帶很久了,都看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式跟大小(明明就是自己太挑,哈哈)

 

所以....來吧...第一次就從筆袋開始...

藍色筆袋.jpg 

 

這可是我一針一線慢慢手縫出來的喔,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都有乖乖照版型畫好量好

(意思是之後都很隨性)

 

自己做的好處是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布之外,也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大小

 

當然內襯的搭配也會讓筆袋更有質感,你說是吧!(快點頭)

 

所以當我做好時,真是滿意的不得了啊....不是我自誇啊,對吧!對吧!

 

你看看你看看,我的手也是很巧滴

 

不過要感謝美慧小姐幫我縫內襯,因我完全敗在藏針之下...

 

這個針法我很不會....我想我以後都只能靠迴針了

 

就這樣...從筆袋開始開啟了我的手工包之路~

 

YA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